0608 Prayer 禱告

哥林多後書 12:8-9:『 為這事,我三次求過主,叫這刺離開我。他對我說:「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所以,我更喜歡誇自己的軟弱,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

2 Corinthians 12:8- : “Three times I pleaded with the Lord to take it away from me. But he said to me, “My grace is sufficient for you, for my power is made perfect in weakness.” Therefore I will boast all the more gladly about my weaknesses, so that Christ’s power may rest on me.

親愛的主耶穌,你應許保羅主的恩典夠他用的,主的恩典要在軟弱的人身上顯明出來。感謝主,你對保羅的應許,也是對我們的應許,這是莫大的安慰和鼓勵。你的恩典極大與豐富,永無窮盡,你的恩典是賜給認識、接受並回應你恩典的人,你的恩典就是上帝賜給我們的奇妙的拯救、極大的慈愛、無微不至的呵護、慈父般的管教和永不改變的愛。主耶穌,因為你的恩典夠用,所以,你的恩典總能在我們軟弱的時候顯出你莫大的能力。求你在我們軟弱、不安、疑惑的時候,能夠提醒我們轉向你,數算你的恩典,回應你的恩典,再次從你得力。如此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尊貴的聖名,阿們!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