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4 Prayer 禱告

詩篇 62:5-7: “我的心哪,你當默默無聲,專等候神,因為我的盼望是從他而來。惟獨他是我的磐石,我的拯救,他是我的高台,我必不動搖。我的拯救,我的榮耀,都在乎神;我力量的磐石,我的避難所,都在乎神。”

Psalms 62:5-7: “Yes, I must find my rest in God. He is the God who gives me hope.
It is surely true that he is my rock and the God who saves me. He is like a fort to me, so I will always be secure. I depend on God to save me and to honor me. He is my mighty rock and my place of safety.

 

主耶穌,以馬內利的神,我們感謝贊美你!我們出,我們入,你都與我們同在!我們歡喜的時候,你與我們同在;我們憂傷的時候,你與我們同在!我們在順境時,你與我們同在,我們在逆境時,你仍與我們同在!我們行走,我們安歇,你與我們同在!我們工作,我們學習,你與我們同在!以馬內利與我們同在的神啊,感謝你眷顧保守我們經過每一個白天與黑夜!主耶穌,我們堅信,在任何時候,你都是以馬內利的神!求你幫助我們,讓我們更深遠地知道、看到並堅信,凡臨到我們身上的,若沒有你的許可,我們連一根頭髮都不會掉在地上!求你讓我們學會專心等候你,因為你是我們的盼望,是我們的磐石,是我們的拯救,是我們的避難所。我們所遭遇的是出於你,我們就默然不語。我們雖然經過水火,你卻帶領我們進入豐富之地,患難背後隱藏著化妝的祝福,願你的美意成就在專心等候仰望你的人身上!禱告奉主耶穌基督得勝的尊名,阿們!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