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神眷顧的孩子

我真的是蒙神眷顧的孩子。

神一再再地讓我知道:『ㄟˊ,孩子,我很愛你喔。不要灰心沮喪,不要憂愁不安。一切交託給我,相信我,我成就。』

感謝上帝爸爸是這麼慈愛的父親,一直這麼愛我,對我這麼有信心。

 

永遠你是我的孩子,永遠不變,我愛你,
我差聖靈翩然降臨,如馴鴿平安落在你心。

永遠我是你的孩子,永遠不變,我愛你
懇求聖靈翩然降臨,如馴鴿平安落在我心。

神的孩子 不要沮喪 舉目向上望。
神在天上 不分晝夜 時時看顧你。
雖遇艱難 雖有愁苦 仍在祂手裡
祂必叫萬事互相效力 使你福杯滿溢。
不要看環境 不看自己
凡~專心倚靠祂的 必重新得力。
每個禱告神都垂聽 千萬別放棄。
永~遠不要忘記你要忠心走到底。

神的孩子,不要沮喪,舉目向上望。
神在天上,不分晝夜,時時看顧你。
雖遇艱難 雖有愁苦 仍在祂手裡
祂必叫萬物互相效力,使你福杯滿溢。
不要看環境,不要看自己,
凡~耐心等候祂的 必如鷹遨翔天際。
神的孩子 在主愛中 得享祂安息。
永遠不要忘記 你是神所愛孩子。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