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2 Prayer 禱告

親愛的主耶穌,感謝禰在萬人中召了我,禰醫治纏裹了我,並重價將我救贖,我在禰眼中何等寶貴,我是何等的蒙福。主啊,禰的愛是如此長闊高深,我要一生一世住在禰的殿中鼓瑟彈琴歌頌禰。

主啊,我既蒙恩得救,求禰保守我行事為人與蒙召的恩相稱。凡事謙虛、溫柔、忍耐,用愛心互相寬容,用和平彼此聯絡,竭力保守聖靈所賜合而為一的心。哈利路亞!願我們得以長大成人,滿有基督長成的身量,用愛心說誠實話,凡事長進,連於元首基督。禱告奉耶穌基督的聖名!阿們!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