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5 Prayer 禱告

慈悲的天父,我們同心來到禰的面前尋求禰!

我們深深地知道禰愛我們,

因為禰不僅創造養育我們,

而且禰為了拯救我們,

甘願將自己的愛子捨去,

為我們的罪釘死十架上。

 

天父,我們都是禰用重價買贖回來的,

聖靈與我們的心同證我們是禰的兒女。

 

生活在這個世界上,

有種種的艱難, 各式各樣的問題都需要去面對,

許許多多的艱難都需要去解決。

 

天父,今日我們來到禰施恩寶座前,

我們把我們的憂慮再次卸給禰,

我們把我們的重擔再次交給禰,

懇求禰來拯救幫助我們,

懇求聖靈帶領引導我們,

當我們懼怕、灰心、軟弱之時,

懇求禰的大愛使我們重新得力。

 

天父,懇求禰煉淨我、釋放我,

塑造我成為合禰心意的器皿,

賜給我豐盛的生命,

讓我一生來榮耀禰!

在我活著的時候我願意事奉禰,

我願意盡心、盡意、盡力愛禰,

我願獻上身心成為活祭屬於禰。

 

天父,讓我的心不在乎這個世界所能給的, 

也不在乎於別人的眼光, 

讓我的心單單只屬於禰, 

單單在乎禰的心思意念, 

只願合禰心意,

只願討禰喜悅,

只願被禰稱贊。

讓我隨時作好預備迎見我的神。

感謝贊美禰的恩典!

如此禱告奉主耶穌的聖名,阿們!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