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7 Prayer 禱告

「我必在美好的草場牧養他們,他們的圈必在以色列高處的山上。他們必在佳美之圈中躺臥,也在以色列山肥美的草場吃草。」(以西結書34:14)

天父,禰的慈愛是這麼樣的豐富,每當我向禰禱告的時候,彷彿可以碰觸到禰對我的愛,是這樣溫暖的流進我的心裡。求禰大大恩待我的家人,讓他們感受到在禰愛中的美好;禰的愛是這樣真實的滿足了心裡的缺乏,在愛的滿足裡面,我們得到源源不絕的喜樂;求讓我的家是一個被禰祝福的家,是樂意親近禰、渴慕並且順服禰教導的家,使我的家人們能彼此坦誠相愛,用口中的話彼此造就。奉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