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3 Prayer 禱告

愛我們的主,我們感謝贊美禰!

我們願意安靜自己心來到禰面前。

我們來思想禰十字架的愛。 

十字架是救贖,十字架是醫治,

神的兒子被釘在十架上;

十字架是力量,十字架是盼望,

它顯示了神對我的愛。

 

十字架的愛,告訴我救主為我受苦;

十字架的愛,告訴我救主為我捨命;

十字架的愛告訴我復活的主與我同住;

十字架的愛告訴我我的生命有希望。

 

是禰為我背負十字架,

是禰為我被釘十字架,

是禰為我命喪十架上。

 

主啊,禰遍體鱗傷,禰血肉模糊,

禰為承擔我們的罪默默地忍受;

禰手足被釘,在空中懸掛,

禰身上的傷口崩裂拉開;

禰身體下垂,禰鮮血淋淋,

禰當時的呼吸也極其艱難;

眾人譏笑辱罵、戲弄諷刺,

禰卻為他們請求天父的赦免,

說:父啊,赦免他們,因為他們所作的,他們不知道。

 

禰是我們替罪的羔羊,甘願為我們被殺獻祭,

當時聖殿里的幔子從上到下裂為兩半,

顯示藉著禰拆毀了神人中間隔斷的牆;

禰是完美無睱的羔羊,甘願承擔我們的罪孽,

成為被咒詛的,甚至天父都掩面離開。

 

主啊,禰的身體經受著極大的痛楚,

禰的心靈經受著更大的痛楚,

因為門徒逃跑,因為父神離棄。

禰又為我們肋旁被扎、血水流出,

禰為我們經歷死亡之痛,

禰為我們體嘗地獄之苦。

 

主啊,沒有人能夠奪禰的命去,

是禰自己甘願為我們捨的。

禰特要借著死,敗壞那掌死權的,就是魔鬼,

為要釋放我們這些一生因怕死而為奴僕的人。 

 

願主十字架的愛常提醒感動我們,

願主十字架的愛常激勵挑旺我們,

讓我們都能放下自己、體貼禰的心腸。

感謝贊美禰的恩典!

如此禱告奉主耶穌的聖名,阿們!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