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5 Prayer 禱告

美好的一天開始了,感謝天父的看顧和保守,感謝爸爸的慈愛和恩惠追隨我們,獻上感恩的的心,感恩天父你從歲首到年終都保守我們,都祝福我們,我們的路徑中滴下你肥美的脂油,感恩你一次又一次的引導,幫助和糾正,感恩你讓我們在這一年中對你又有了新的認識,感恩你的醫治,使我的家從最大到最小的都健康平安,新的一年,感謝你將更美的祝福賜給我們,得勝有餘,剛強壯膽,聖靈美好的啓示,便雅憫五倍的祝福,更強壯更興盛更美好的見證在2017年會完全彰顯在我們的家庭中,贊美我的主,教會要更加復興,人的心都要復興起來,每個你的孩子都要更深來認識你,聖靈感謝你,啓示我們引導我們,幫助我們安慰我們,作我們隨時的幫助,聖靈我愛你,聖靈繼續引導我,更深認識天父對我的愛,贊美耶穌你為我成就大事,贊美耶穌你為我復活,使我稱義,親愛的主我愛你,贊美你,哈利路亞榮耀歸給我的天父,愛我的主,愛我的聖靈。奉耶穌的名感恩禱告,阿們!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