惟有基督 (In Christ Alone)

歌名:In Christ alone
詞曲: Stuart Townend & Keith Getty
中譯詞:王心荃
樂器:王心荃
演唱:王心荃

1我的盼望 在基督裡
祂是我的盾牌力量
這房角石 穩固磐石
超越一切狂風巨浪
何等的愛 平靜安詳
挪去恐懼 賜下平安
我安慰者 我的一切
我堅定在基督愛裡

2祂的身體 平躺於地
任黑暗覆 蓋祂生命
直到那日 榮耀降臨
戰勝死亡 祂已復活
當祂站立 在勝利中
罪的咒詛 完全脫落
我屬於祂 祂也屬我
祂用寶血贖回了我

3心得釋放 恐懼不再
因著基督在我裡面
從一開始 直到最後
耶穌掌管我的生命
再也沒有 任何權勢
能從祂手中奪走我
直到祂來 帶我回家
基督使我堅定站立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