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神給的生命,你要怎麼樣來處置呢?

轉載:神給的生命,你要怎麼樣來處置呢?

撒下24:24「王對亞勞王說:

“不然我必按著價值向你買;我不肯用白得之物作燔祭獻給耶和華我的神.

大衛就用五十舍客勒銀子買了那禾場的牛.」
這是一個很大的原則. 大衛知道這個原則 .我不會用我不必付代價的東西來獻給神. 那個是在侮辱神.這必定要讓我付代價.

我們都喜歡獻上廉價的祭物, 就是不讓我們付上什麼代價的祭物.

我們說:「我們要把生命獻給神.」意思是說: 我想要服事祂. 所以我就研讀一會兒, 然後我就工作一點, 然後我就變成了教會的同工, 然後我就成為全時間的同工. 然後我就很忙很忙很忙………….

但是我付了什麼代價?付什麼代價?什麼都沒有!要做醫生的話,付的代價比這個還要高. 要做個好醫生需要研究讀書要八年、要十二年。可是神呢?那不必了!因為這個昂貴了。我們的觀念很奇怪。靈魂比身體更有價值、更複雜的多,但是要做靈魂的醫生,卻不需要付這麼大的代價。作一個身體的醫生,卻要付這麼大的代價。

我不可以把任何不用付代價的東西獻給神。我在許許多多的地方都看見。我看過負責司琴的,把他們的才能獻給神,而那是一個侮辱;他們能夠彈琴,他們有付多少代價。他們沒有在那裡花好幾個、好幾個小時流汗、流淚,直到他們能夠把一些美的東西獻給神。那個是廉價的祭物。廉價的祭物;不要讓我付什麼代價。我們不喜歡付代價。

重價的珍珠只有一個價錢,就是一切。是你一生當中的24小時、一天滿滿的。是每天、每天、每天。

有一次,我收到一個很美的奉獻。有一個小男孩到我面前,他12歲,,想單獨和我說話。他說:「我想要把這筆錢送給阿根廷的小孩子。」那只是12歲的孩子。我說:「你的錢是從哪裡來的?」他說:「是我賺來的。」我說:「那你怎麼賺得呢?」他說:「我在外面幫人家剪草莓、剪黑梅。」我算一算有50塊。就是要剪草莓、剪黑梅的話,剪50塊是相當多的。

「你花了多少時間才賺到這個錢?一整個夏天嗎?那你打算怎樣用這筆錢?」「我本來打算在這個特會裡買漢堡,吃東西的。」「那你為什麼要把這筆錢送到阿根廷去呢?」

然後他就流淚說:「神跟我這樣子說,要我這樣子作。」「孩子啊!這花你一整個夏天賺來的,那你現在拿什麼來買可口可樂、買漢堡呢?」「我不知道!」「你最好自己留著呀!」「不行!因神告訴過我。」他只有12歲,可是他很堅持,我很受感動。因為這是讓他要付代價的。那是他付代價的。

有一個原則:我不能夠把不用付代價的東西獻給神。如果是很輕易、白白的,那麼神不要!如果我們只是在感情上講一講,然後過了就算了,那麼神不要。有一個原則。

言語是廉價的,甚至眼淚也是廉價的。行為、行動,才是付代價的。這才是付代價的。

「我將我的生命給你」。你的生命是用來作什麼的?你能夠把不用付代價的東西獻給神嗎?你敢把那個最小的東西來獻給神嗎?我們最好的都已經最差了!而那個神也不需要。但是如果我們的靈是正確的,神祂會很恩慈的來接受。因為祂知道我們是多麼的差。

我們有什麼東西是神想要的呢?除了我們願意付上任何代價;「愛心」和「信心」,還有「擺上」。那三個希伯來少年被命令丟到火爐裡,如果他們聽到音樂,卻不跪拜偶像的話。他們很奇妙的回答:「我們的神會拯救我們,如果他不拯救,我們一樣要事奉祂。」這是很大的信心。意思是:「我的神即使  ,我依然信靠祂。神不必對我證明祂自己,祂不必救我,我反而願意給 。」然後他們就進火爐裡了,他們在裡面遇見最美妙的那一位,神自己在那裡等著他們。

但是首先,先要倒空,然後再充滿。他們並沒先看到祂在裡面;神並沒有先開他們的眼睛對他們說:「喔!這裡很棒,進來。」沒有  ,  是他們先把命給擺上了。

珍珠的代價,是一切的。

你的生命將要怎麼處置呢?這個有限的生命是神付代價的,用真正的代價買的。但是這個是讓你付代價的,這不會廉價的。不是一些情感的經歷,而是一個「選擇」。

 

// ////////////////////////////////////////////////////////////////////////

// 這個選擇,會讓你每天都去面對選擇~~我要為祂而活。//

/// //////////////////////////////////////////////////////////////////////

 

我要學習怎樣為祂活。我會尋求祂的面。我要尋求祂的話語。我會向祂傾心吐意。我會呼求光和幫助。我會跟祂講我的無知…….『我不曉得怎樣為祂而活,我不曉得祂要我什麼,主啊!我不曉得怎麼樣把我自己給祢,求你幫助我!求你幫助我!不要讓我留在無知裡面,不要讓我留在這瞎眼裡,至少求祢給我足夠的光,來知道怎樣,怎樣把祢給我的生命來回報祢。』其他任何東西都沒有價值了。

這個榮耀、豐盛,就是那個『充滿在那個倒空的』;因為毀了我生命的是「自我 」,還有對「自我的愛」,還有「自我的滿足」。神說:「要自我死,讓我活。把這生命交給我、給我。」你有選擇的權利,你可以說「不」,你可以說「好」,你現在可以說「請祢等一等,我還沒有準備好。」而不是說「不」,因為我們不曉得我們的生命有多長。這是你的選擇。

主啊!

 

求祢對年輕的心說話,當他們還有未來的年歲,還有機會時。因為那美妙的賞賜的時間,還在他們手中。主啊!那些年長的,現在還不太晚,儘管可能浪費了很多年,都花在自我,花在虛空和享受,只是活,只是為活而活。

 

聖靈啊!祢給了我生命,好讓我能夠把這個生命歸回給你。趁時間還沒完,一切都還沒結束之前。
祢給了我生命,好讓我有一些東西能夠給祢,到那一日不會羞愧。

祢給了我生命,好讓我能夠把生命歸回給祢。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