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7 Prayer

每天一步一步跟著耶穌走,祂就已經為禰開新路;當我們原地尋求帶領,不如主動追隨愛我們的主。

【聖經中的祝福】

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約翰福音 14:6)

【禱告】

主啊!禰的話語是我腳前的燈、路上的光,不管我現在的情況是遇到岔路、迷路或是繞路,但是我相信天無絕人之路,禰總是要帶我走出一條新的道路。

這是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見的路;當我把方向的主權交在禰的手中,禰要領我走向天父的恩典,因為這是每場旅行的目的,唯有與禰同行才能享受沿途的風景,領略旅程的意義。

禰帶我尋求的,不單是一條亨通發達的道路,更是一條永恆與價值的道路;求主是我的心可以安穩落在禰身邊,願意等候、願意信靠、願意委身,因為我已經在禰的道路上了,一步一步的踏上禰預備的祝福裡。感謝耶穌垂聽我的禱告,奉禰的聖名祈求,阿們!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