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8 Prayer

禱告是跟神交談。我們迫切激昂的禱告,神用微小的聲音回答;「…一開始,他以為禱告就是說話,後來他越來越安靜,最後他體認到,原來,禱告就是聆聽。」-齊克果

【聖經中的祝福】

地震後有火,耶和華也不在火中;火後有微小的聲音。(列王紀上 19:12)

【禱告】

愛我的上帝,請禰讓我進入更深的禱告,享受這與禰交通的時刻。

禰是又真又活的神,是禰來尋找我,親近我、讓我能夠認識禰;求幫助我與禰的關係能更加成熟,使我的信仰扎根在禰話語裡,讓我的禱告除了說,更是要聽,撕開我心中的幔子,可以與禰面對面。

天父!求禰用微小的聲音向我說話,讓我認識禰的聲音,因為禰是我天上的父,是救我脫離仇敵一切網羅的神。

請禰將渴慕放在我心裡,讓我喜愛向禰禱告,享受與禰交通的過程,漸漸塑造我的生命,被澆灌結出聖靈的果子。求讓我的禱告是在內屋的禱告,禰要暗中查看,必然報答。謝謝天父垂聽我的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祈求,阿們。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