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3 Prayer

走出過去,才能迎向未來;把被傷害的感覺交給主,學習放過自己、饒恕他人,領受主所賜的更大的祝福。

【聖經中的祝福】

並要以恩慈相待,存憐憫的心,彼此饒恕,正如神在基督裡饒恕了你們一樣。(以弗所書 4:32)

【禱告】

主耶穌,求禰醫治我受傷的心,雖然我之前吃過虧、跌過跤,被人欺侮傷害過,但求禰來恢復我,使我是學到了經驗又長足了智慧,可以不在心中留下任何的傷痕。

讓我明白禰曾用何等大的慈愛來饒恕我,使我成為禰的百姓進入禰的恩典裡面,所以如今我要學習向禰一樣,既然把那些傷害交給禰,就放過自己饒恕他人,不讓這件事情阻礙我,領受後面更大的祝福。

求主幫助我不要做一手領受著恩典,一手卻又抓著過去的傷害,讓我只有得到禰一半的恩惠,沒能完全經歷禰的大愛;求禰幫助我放下過去,讓我可以用雙手來盛接禰極大極豐盛的祝福。感謝耶穌垂聽我的禱告,奉禰的聖名祈求,阿們。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