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1 Prayer

找到喜樂的秘訣,就是常懷感謝的心向神禱告;祂不把過重的擔子交給你,也必有大能的膀臂為你擔重擔。

【聖經中的祝福】

要常常喜樂,不住地禱告,凡事謝恩,因為這是神在基督耶穌裡向你們所定的旨意。(帖撒羅尼迦前書 5:16-18)

【禱告】

天父,謝謝禰,禰是希望我常常喜樂的神,每次藉著禱告來到禰的面前,就可以放下重擔,被喜樂充滿而重新得力。

求禰提升我的生命,像是保羅在監牢裡得到的安慰,使我在困苦中仍然按著禰的心意,用喜樂、禱告、感謝來經驗禰是與我同在的天父,我就不再擔憂喪膽,叫懼怕從我身上離開。

我要看到在凡事都有恩典,在禰都有盼望;求從禰來的喜樂就像陽光,天天照在我的身上,使我活在光中,除了自己得到益處,也要溫暖照亮身邊的人。謝謝天父垂聽我的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祈求,阿們。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