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0 Prayer

在未見之時就歡呼、在未得之處就宣告;向著神有這樣的信心,還有誰能為難我們呢?

【聖經中的祝福】

唯獨他是我的磐石、我的拯救,他是我的高臺,我必不很動搖。(詩篇 62:2)

【禱告】

愛我的天父,求不要讓禰的喜樂遠離我,使我常在禰的同在中;禰是可靠又有信實的神,禰說過的話必不改變,我要時常宣告來堅固自己的信心。

按著禰的名我要來宣告,禰是為我預備的神,是醫治我擔當我的疾病的,又是我得勝的旌旗,使我勇敢不懼怕;禰是賜下平安的神,並且親自施恩拯救我,藏我在翅膀的蔭下,禰領我進入禰的同在中。

謝謝天父,我真算什麼呢?禰竟然如此顧念我;禰有豐盛的慈愛,又數過我每根頭髮,禰是我的幫助、我的力量,要把出人意外的平安賜給我,使我向禰歡呼,在禰裡面永不動搖。感謝天父垂聽我的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祈求,阿們!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