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1 Prayer

聖經上說:叩門的,就給他開門!今天求神給我們信心,勇敢的開口禱告吧。

【聖經中的祝福】

 因為凡祈求的,就得著;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他開門。(馬太福音 7:8)

【禱告】

天父我愛禰,謝謝禰賜下美好的話語成為我的幫助,使我嘴裡禱告心中更要堅信,禰是幫助我們的上帝。

天父禰說凡祈求的就得著,尋找的就尋見。今天我要向禰開口,求禰按著禰的話語為我成就,禰鑒察我的心,明白我裡面最深的需要;當我開口向禰禱告的時候,求禰賜我信心,相信主必成就!

求禰使我的禱告不要變成妄求,要按著禰真理的教導來祈求,並使我學習等候的功課,能常常禱告而不灰心,禰是垂聽禱告的神,在禰沒有難成的事。謝謝天父聽我的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祈求,阿們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