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5 Prayer

早安!讓主耶穌的喜樂進入我們心裡,讓心被更新,看到的世界也就是新的了!可以快快樂樂的向主發出感謝與讚美的聲音。

【聖經裡的祝福】

這些事我已經對你們說了,是要叫我的喜樂存在你們心裡,並叫你們的喜樂可以滿足。(約翰福音 15:11) 

【禱告】

主耶穌,求領我更多親近禰,讓我把憂慮、焦躁與受傷的心放下,現在單單的注視禰;求禰的喜樂進入我的思想意念,如同春雨滋潤我枯乾的心田。

求禰讓我明白,心裡有確據,知道我的主愛我原本的樣子,不用偽裝不用逞強的樣子;因為主禰清楚我的一切煩惱,並且樂意成為我的依靠,使我的生命能夠重新有更美好的樣子。

求禰來更新我,讓舊的事都過去,給我屬天的眼光看見不一樣的世界;我知道雖然環境沒有改變,但是當我的心跟隨耶穌之後,我的心改變了,對世界的觀點也變了,就看到一個有主的愛充滿,凡事有平安、有喜樂的世界。讚美我的主,謝謝垂聽我的禱告,奉禰的聖名祈求,阿們。

Leave a Reply

